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届普通本科预计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19浏览:2501

各学院:

根据教育厅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有关通知,我省预计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由新华社福建分社承担。经与新华社福建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联系,我校2020届预计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19427日(星期)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应及时通知2020届预计毕业生(包括未参加过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的往届未毕业的学生和准备参军的本届毕业生),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详见附件)参加拍照(预计毕业生若不参加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没有图像信息,学生毕业后将无法进行学历电子注册)。

二、各学院应提前通知参加拍照的学生,拍照时上身服装的色彩应避开与肤色相近的黄、浅黄和土黄色以及与拍照现场背景颜色相近的蓝色等。

三、各学院必须由本年级辅导员带队,认真组织学生准时到场,并协助维持好现场秩序,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四、各学院在组织学生拍照时,务必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分专业、按学号从小到大顺序排队拍照。

五、根据通知要求,2020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和后期制作需每人收费20元,请各学院提前统一收费,在拍摄现场以学院为单位通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交给福建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指定的银行账户

六、因故无法按时参加拍照的学生,由学院统一组织到福建图像采集中心本部参加补拍。补拍时间:20199月最后一周及20203月1日—3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周末除外);补拍地点:福州市金山建新中路2号(金山大桥过后第三个红绿灯左转,或坐42路公交车到金祥路口下车前行一百米、43路公交车到金山明星站下车前行一百米);联系电话:0591-87381557。

 

       附件:1.2020届预计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旗山校区)

               2.2020届预计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仓山校区)

     (附件下载:2020届普通本科预计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194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