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海外教育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799

5月23日,学院旗山校区人文楼海外教育学院404会议室举行本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院长林新年教授、教学督导陈晟、专业负责人林崧、张正球、教学秘书江琳、辅导员各专业学生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学院管理、教学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疑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发言踊跃。与会的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对于课程安排、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老师们表示将召集有关人员对培养方案进行讨论,如果同学们建议合理的话将对培养方案进行调整;对一些同学反映学习上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多与任课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加强沟通;对同学们反映学习压力大的问题,老师们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学习规划,缓解压力。座谈会气氛融洽,轻松活泼。

据悉,期中教学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项常规工作。座谈会开始前,学生代表就在同学们中广泛收集大家关心的有关教学方面的问题。通过期中教学座谈会,从同学们那了解学院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发现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能及时改进,同时解答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惑。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