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438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学院我院师生户外运动氛围。2018年5月5日,我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所有的同学们共同参与。院长林新年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黄彬老师,工会主席林羽老师,教学督导陈晟老师,党办主任陈莹老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等老师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的向大家展示了各具特色的表演。表演结束后,吴铁坚书记主持开幕式,院长林新年老师至开幕词,他回顾了海外大家庭一向团结的传统,希望大家在此次运动会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成功。



☆赛况速递:

微风不燥,天气正好,伴随着立夏的阳光,紧张刺激的院运会伴随着男子一百米赛的发令枪的响起而拉开序幕。无论是学生项目,还是老师项目,无论是田径项目还是趣味项目,大家都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为班级争光。而在下午的九人十足、拔河等集体项目中,同学们更体现出了可贵的团队合作精神。



☆获奖结果:

闭幕式上,院党委书记宣布团体总分获奖名单,17级获大满贯。17网络工程、17汉语国际教育、17数字媒体技术分别获前三名。院党委副书记黄彬老师致闭幕词。他感谢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为此次运动会所做的努力,赞扬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合作精神以及大四裁判员和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至此,本届运动会落下帷幕。

运动会已经结束,但赛场上海院人的拼搏精神,合作精神,奉献精神,这些青春的印迹却永存。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