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顺利举办第六期印尼本土汉语教师赴华培训班行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135

2018414日下午,第六期印尼本土汉语教师赴华培训班行前培训会在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来自印尼全国各中学的20名本土汉语教师参加了此次行前培训会。根据计划,行前培训会结束后,20名学员将直接前往雅加达国际机场赴中国在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接受为期近一个月的汉语教学综合技能的强化培训。

印尼文教部语言教师师资培训及发展中心傅碧达女士、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肖祥忠、菲力出席了此次行前培训会,并分别在培训会上讲话,勉励各位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汉语教学水平,祝愿学员们在华学习期间一切顺利。随后,公派教师及志愿者教师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的整体情况、此次在福州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在福州生活的基本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的习俗等。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新闻中心

2018415日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