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印尼国家警察总部语言中心汉语班学员访问我校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001

418日上午,印尼国家警察总部语言中心汉语班12名警官在3名教师的带领下到我校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参访。本次参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学员们能够零距离地感受中国文化,同时检验两个月的汉语学习成果。印尼阿拉扎大学中方院长肖祥忠先生、外方院长菲力(Feri Ansori)先生出席了欢迎仪式。

警察学员们为大家表演了中文歌曲和中文情景短剧,既展示了两个月的汉语学习成果,又生动再现了印尼警察日常工作情景,幽默十足的表演赢得满堂喝彩。孔院志愿者教师为来访的警官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中国茶艺表演及古筝弹奏。文化体验结束后,警官们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孔院图片展,随后参加了孔院组织的HSK一级全真模拟考试。

据悉,印尼国家警察总部语言中心(The Indonesian National Police Language Center)与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12年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与印尼国家警察总部语言中心开启汉语教学合作以来,至今已合作培训了十多期学员。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新闻中心

2018419日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