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1158

疫情发生以来,海外教育学院20多位学生志愿者就近就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当地联防联控工作,用青春正能量奏响90后的青春战“疫”之歌。

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生党员黄利园参与社区的卡点监督及防控服务,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办理“出入证明”及检查出入证,有效管控社区人员流动。

2017级学生党员李欣芸跟随着社区工作者进行住户随访调查,宣传社区防疫举措,做好租户等信息登记。

2017级学生林扬与安溪凤山社区两委、县医院健康医疗服务组的工作人员一同深入群众、企业、商户,普及健康知识,成为了队伍中的防疫宣传“小喇叭”。

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王景瑜参加“漳州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活动”,协助街道居委会帮助无物业小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累计志愿时长已达144小时。

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肖凡参加永春县下洋镇大荣村的防疫志愿活动,为来往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人员车辆信息、宣传防疫知识。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