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羽球争锋 活力无穷 ——记第八届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379

3月31日,由海外教育学院主办,院晨曦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八届羽毛球比赛在觉庐羽毛球馆顺利举办。院党委书记黄彬、党委副书记吴铁坚、陈艳艺老师和徐君老师莅临指导,并与参赛同学切磋交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比赛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在各年级、各专业广泛组织报名,让众多同学参与到比赛中来。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项。在经过了一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后,决出了最终名次。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男单的决赛最为精彩,球场上的对打选手各自在拉高、远球、吊球中寻找机会,耐心地等待时机一击制敌。在学生的比赛结束后,学院老师也与同学们互相切磋吴书记稳固的防守和强有力的进攻使对战的同学屡屡出现破绽,在切磋结束后书记还指导了对打同学的抽球姿势,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既丰富了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还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有利于加强我院不同专业和年级同学的交流与联系,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