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海外(国际)教育学院 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规范要求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108

    4月15日19:00海外教育学院在笃行1-215举行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规范要求”主题培训。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铁坚书记主持开展培训,海外教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七个流程七个重点三个发展方向展开,内容为学院党员工作流程及规范要求,旨在提高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精细化,帮助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使党员发展流程规范化。

    培训期间,吴铁坚书记首先从“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接受预备党员等介绍党员发展流程。

  

 

   随后吴铁坚书记先是立足发展党员工作的“七个重点推优公示理论学习组和思想交流会考察纪录简表、互评互改发展党员工作安排表发展党务工作者”,再次强调工作中的注意点和每个环节的转折点以及党务工作规范化的目的和意义。书记表示 “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安排表,有利于帮助党员准备材料的时间达到预排化,任务达到表格化。”“学院对党员发展工作有利于提高党员材料准确化,质量化。

最后,书记指出党员发展方向,强调入党人的主体知觉。以结尾,书记向同学们送出向往美”“雕刻美的美好祝愿。

  

               

     本次培训坚定了参会人员向党靠拢的决心,增进了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对党员发展工作的了解,令人受益匪浅。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