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成果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79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成果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把成果政治方向关。各单位要加强对科研项目成果的审查,对涉及敏感问题的要重点审查,看是否存在有违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或有违中央现行基本方针政策的表述或观点。有发现政治倾向问题的,要及时向我处报告。

2.加强学术规范性审查。项目成果要严格遵守引用注释

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从326日起,各类项目申请结项鉴定时必须填写《科研项目最终成果原创性声明》,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申请结项时要另附文献查重报告(提交报告首页纸质版和全文电子版),查重机构一般为知网。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其他各类项目的成果验收工作,及时将本通知转发项目负责人并抓好贯彻落实,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人员配备,共同维护好学校声誉。

                    社会科学处

                                                      2018326

2018.0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指南(含通知、指南、相关表格).zip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