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资讯

国家汉办志愿者工作处李卓副处长等看望在我校进行岗前培训的赴菲汉语教师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460

316日,国家汉办志愿者工作处李卓副处长看望了正在我校进行岗前培训的2018年赴菲律宾汉语教师志愿者,并作了有关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介绍的讲座,耐心回答了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

李卓副处长简要介绍了赴菲志愿项目的开展情况,向学员们展示了近年来国家汉办汉语推广的卓越成绩。同时,就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管理规定、具体安排事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讲座之后,李卓副处长在交流互动环节,针对志愿者学员们关心的师资管理、外派待遇、教材资源、外派手续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耐心的解答也让学员们豁然开朗。李卓副处长还多次嘱咐学生们要认真学习,完成岗前培训任务,通过最终考。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