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18年赴菲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班学员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897

318日,2018年赴菲律宾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班157名学员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林则徐纪念馆等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学员们前往福州鼓山脚下的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了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近现代史,以及新中国以来福建省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参观体验,志愿者们深切体会到革命斗争成果来之不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严复、林觉民、瞿秋白等革命家的先进事迹也给志愿者们带来一次心灵的洗礼。下午,志愿者学员们还参观了林则徐纪念馆——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爱国主义示范基地。林则徐的生平事迹激励大家“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为期一天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志愿者学员们的奋勇向前的斗志,砥砺着全体人员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