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58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海外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内地生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学生宿舍等地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金句引发师生热议。观看直播结束后,师生们举行了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收听大会直播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见证了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党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阶段,学院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开展系列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凝聚全院师生为落实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2-3-8”发展战略,为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贡献智慧力量。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