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成功开展“点亮生命,守护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253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生命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热爱生命、珍惜生命、守护生命,海外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成功举办以“点亮生命,守护健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活动,其中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6个班级自主策划了主题班会,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9个班级的同学参与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其中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班级开展“你好,亲爱的我”主题班会,与自我对话,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说反话”和“压力释放池”等环节,敞开心扉,针对学习情况、期末复习、考研压力和宿舍人际关系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本次活动通过心理素质拓展、主题班会等多样形式,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排忧解难,一定程度上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传递生命健康理念,营造珍爱生命、守护生命的良好氛围。往后学院也将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提升同学们对生命健康与哲学的理解。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