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4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618日上午,我院在旗山校区人文楼404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院党委黄彬书记指出,师德师风建设不仅是新时代党和国家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也是学院各项工作取得进步的重要保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真正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重预防、抓日常、严经常、树典范和出实效。二要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真正把师德评价要求贯穿于“引、育、评、督”的过程中,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强化价值引领,引导广大教师自觉提升师德修养。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师德、争当师德典型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师德教育与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教师专业能力建设、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动员广大教师和师范生积极参与,确保师德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会议就下一阶段的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做了安排。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