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关于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804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决定组织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今年“七·一”前后。

二、活动目的

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进一步搞清楚、弄明白“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

三、活动形式

主题党日一般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可探索采取党支部之间结对共学、活动共办等方式联合开展。可采用党员集中学习、过组织生活、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等形式,也可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体验式、互动式、案例式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四、活动要求

(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所属党支部均按要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要认真谋划、周密安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可根据实际情况,吸收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参加。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大对先进典型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微信、报纸等各种媒体,加大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及时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营造基层党组织相互学习借鉴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请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将活动开展简要情况报送党委组织部。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610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