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莆田学院挂牌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284

 2019年11月29日,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在莆田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设立福建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双方将共同推动学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汉语国际教育教学发展。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林新年教授、莆田学院文化传播学院院长孟建煌教授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中,双方院长在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方面提出要求和愿景。希望通过实践教育基地,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莆田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建立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机会,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提高创新实践型人才培养质量。

    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对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过校外教学实践基地,能够更好的根据我院学科、专业特点,有计划、有目的的满足实践教学的要求。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