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我校举行学生社团党支部、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866

11月26日下午,校学生社团党支部、团支部成立大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副校长涂荣,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学生社团党支部、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学生社团党支部名单。学生社团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涂荣为首批成立的10个学生社团党支部授牌。他指出,在学生社团中建立党团组织,是对学生社团工作创新发展的积极探索,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基层党建团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学生社团党支部、团支部要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党团组织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政治领导力;要积极探索实践,着眼党建团建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思想引领力;要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党建团建与学生社团日常工作协调并进,切实增强品牌创建力。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