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加2021年全球环境挑战赛并获奖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68

202166日,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同济大学共同主办的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ISCES)暨全球环境挑战赛活动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在同济大学设主会场,在福建师范大学、四川西华师范大学设分会场,来自全球33个国家100多所高校的的1000多名青年学子参加大会。

我校巴基斯坦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Zahir Muhammad,与其余五位中国同学组成“生态系统恢复与绿色城市”团队,从3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40强,最终获得绿色城市组别三等奖的殊荣。

Zahir同学为我校全英授课的环境化学专业博士,疫情期间,他克服时差和网络的困难,停课不停学,坚持完成网络课程,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第二年的学习。在导师苏玉萍教授和同学们的关心帮助下,他报名参与了今年ISCES大会,从最初的方案讨论会开始,Zahir一次都没有落下,全程以网络在线的方式参与项目,发挥专业所长,贡献个人力量,最终整个团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三等奖。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