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437

11月10日下午15:00,在文科办公楼405会议室举行了海外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院长林新年教授主持,教学秘书江琳老师、辅导员谢美杰老师及朱冬琦老师出席参加,参加此次交流座谈会的还有2014-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主要由学生提问、老师解答的方式进行,实现师生间的有效互动交流,以期解决学生们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座谈期间,林院长和在座老师耐心听取各年级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回答同学们的疑难困惑。随后,林院长又为各年级指出不足、点明重点、提出意见,最后为学生寄予期望。学生们在会上积极发言,认真听取和记录老师们的回答,发表自己的感想。座谈会整体气氛融洽,轻松活泼,在师生良好沟通中,各年级学生代表都受益匪浅。

本次师生交流座谈会不仅使学生们的问题得到了解决,而且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地帮助了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学院与学校,更好地面对和处理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难题,更加自信地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