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顺利举办教育实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104

20171129日下午,我院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汇报会在旗山校区举行。林新年院长、吴铁坚副书记、各研室主任、教学与教材法教研室老师、辅导员,以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三个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本次实习汇报会分实习情况介绍、实习视频及实习成果展示、答疑互动等三个环节。黄彬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情况,并对两个实习队赴菲律宾中正学院、福州十二中、福州四十中等三个学校实习表现进行了介绍。实习视频和实习成果展示环节中,视频、图片、文字材料中分别记录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点滴努力和付出,这些都是同学们这两个月以来辛勤工作、认真实习的真实写照。随后,五位汇报同学分别从实习学校情况、实习课程安排、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心得与反思等方面对实习过程作详细介绍,提出了自己的收获及思考。在总结环节中,林新年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优秀表现,感谢带队老师为同学们的付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运用自己所学所得,适应国内外不同教育环境的汉语教学。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2014级同学耐心细致的解答,为将要进行的实习学弟学妹们解除了担忧和顾虑,为本次实习汇报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