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阿拉扎大学孔院

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PATTIMURA大学教学点举办中华文化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846

近日,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安汶PATTIMURA大学教学点鲜艳的中国红再次成为校师生关注的焦点。在Language,Culture and Education——Becoming Global Citizen国际学术研讨会的开幕式上,汉语角的学生们为大家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中国传统武术、黄梅戏、说唱脸谱、中国舞蹈、诗朗诵、中文合唱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1123-24日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孔子学院的志愿者教师们还安排汉语课堂初体验、中国文化体验营、汉语游戏大比拼等活动。中国结、中国剪纸、中国书法等的教学和体验,让意犹未尽的同学们围绕在志愿者老师们身边,专心致志地学习。一笔一画写就的中国字,一丝一线缠绕的中国结,一折一剪的中国剪纸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现场的来宾以及参与体验的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这次汉语角的文化展示,不仅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汉字的发音和书写,感受学习汉语的乐趣,同时也近距离领略文化的风采。现场有不少师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走进汉语课堂学习中文,了解文化。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新闻中心

2017年11月25日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