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我校召开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和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 2017年度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027

    1117日,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约瑟夫校长、印尼阿拉扎大学赛普汀校长分别率团赴我校参加1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并召开我校与其合作创办的孔子学院2017年度理事会。王长平亲切会见了到访客人,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17日下午分别召开了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2017年度理事会和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2017年度理事会。会上,两所孔子学院的中方院长和外方院长分别向理事会成员汇报了孔子学院自前次理事会召开以来的工作总结、经费预决算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与会领导对孔子学院院长的工作报告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审议,充分肯定了孔子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孔子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孔子学院的发展方向,同时决定了下一次理事会举行的时间和地点。双方还就深化两校合作等议题展开了讨论。

我校与外国高校合作共建的两所孔子学院于自成立以来,运营情况良好,得到了国家汉办和外方高校的大力支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