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赖海榕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960


1015日下午,赖海榕副校长带领校研究生处、财务处、资产处、国际处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到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进行工作调研。

会上,赖海榕副校长一行听取了学院在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学位点建设、招生培养、学位申请、学位论文质量监控、学院国际化进程中的困难以及对校财务、资产、采购、招标管理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及相关科室的同志参加了座谈,大家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实事求是地畅谈了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和调研组的同志们一道积极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参加调研的机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也就学院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和记录。赖副校长表示,要将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及时地反馈给相关的职能部门,必要时帮助沟通与协调,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抓好这些问题的解决与落实,不断地改进工作。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