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研习百年辉煌史,畅谈美好新时代”青年研习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390

2021年5月12日,我院于致广楼1-101举办了“研习百年辉煌史,畅谈美好新时代”青年研习谈。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团委书记谢美杰、2019级辅导员叶蕾进行指导,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养班以及各团支部的同学到场参与。

本次研习谈由盛超宇、贺宜雯等七位同学展开分享,从七个不同的角度谈论了青年大学生应该具有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不惧困难等良好品质,引发了台下同学们的思考与感悟,大家在讨论环节积极展开讨论,并发表个人感想。

通过本次研习谈,同学们充分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来源之广与探究之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多、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爱国爱党情怀。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