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09

近日,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系列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面试指导、专业提升等,推进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实现高质量就业。

424日,2017级辅导员谢美杰以线下晚点的方式开展就业专题教育活动,解答就业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包括三方协议的签署等,鼓励毕业班积极就业的同时提高就业安全意识,学会在就业过程中维护自身权益。

430日,研究生辅导员孙丛强联合孜孜华文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促就业”线上就业宣讲会。针对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特点和需求,杨孜孜老师分析了当下传统汉语课堂教学的局限以及职业汉语在线教育的优势,并进行中文教学交互式课件制作的专题培训。

517日,学院邀请福州优公教育执行校长林啸开展线上知识讲座,讲解内容包括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各类国企银行面试和公共基础知识以及面试时会遇到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我院学子对未来即将面临的面试有了初步的了解,减轻了心理压力,也为未来面试成功提供了许多优秀的经验和方法。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