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组织2017年菲律宾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和东盟中学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7-08-07浏览次数:346

201781日到86日,我院成功组织“2017年菲律宾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和东盟中学生夏令营”活动。来自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附属中学9名校长与19名中学生赴我校参加为期六天的活动。

赴华期间,校长们与学生们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国画、书法,学习了中华文化和中国概况讲座。除了课程以外,他们分别参观了福州市规划馆、西湖公园、三坊七巷,游览了武夷山,领略了中国的大好河山。他们还观看了武夷水秀,美轮美奂的水域舞台、独一无二的浸入式表演和先进的多媒体技术都给学生们带来了非凡的震撼,看完表演后他们纷纷表示“Amazing”!在游玩中学习,在学习与体验中感受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八闽文化。

闭营仪式上,学生们表示希望今后还有机会来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更深入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争做中菲两国间的友谊使者。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