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我院顺利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促就业” 线上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42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海外教育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院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育人初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为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提升专业教学技能,全面落实稳就业政策,我院与孜孜华文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于20214月28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促就业线上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孙强老师主持,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中外学生参与。 

宣讲会伊始,孜孜华文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史文华老师详细介绍了公司企业情况及实习就业招聘相关情况。随后,为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素养,公司创始人杨孜孜老师析了当下传统汉语课堂教学的局限以及职业汉语在线教育的优势,展示多种多样交互式汉语教学资源,并进行了中文教学交互式课件制作的专题培训。

本次就业宣讲会旨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深入推进就业服务进程,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促就业”具体实践中,感悟国际中文教育职业发展前景。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