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食品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75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2021424-26日期间,我院各年级利用晚点集中教育、线上宣传等方式,在全院师生中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

2017级辅导员根据大学生的特点,从食品安全角度出发,向学生讲解了什么是食品安全,如何鉴别不安全食品及如何进行消费维权等问题。


2020级辅导员就学校近期发生的食品不健康案例做了讲解,加强外卖安全警示教育,拒绝三无食品,拒绝无证摊点。

2018级、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通过线上观看视频、知识竞答等方式,加强学生对于食品安全知识的掌握,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我院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有利于全面提升学校食品安全卫生教育水平,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