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荣获“2019优秀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31浏览次数:653

723日,中国-东盟教育培训联盟2019年会暨年度颁奖仪式在贵阳“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举行。本届年会以“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共谱新蓝图”为主题代表们共同探讨了承担人才培养、多边合作机制、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议题。

为促进中国-东盟教育培训联盟各成员单位活动的开展,提升对东盟国家教育培训的质量,表彰了对中国-东盟国际化人才培养有着卓越贡献和影响的单位,年会颁发了“2019优秀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2019优秀培训案例奖”、“2019最具品牌影响力单位”三个奖项,我校荣获“2019优秀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会上中国东盟教育培训联盟秘书处对我校给予联盟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中国-东盟教育培训联盟于 2015  8 月成立,联盟由中国30家“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承办高校组成,致力于建立中国与东盟各国教育培训合作的长效机制,深入推动中国与东盟区域人文交流与合作。2018-2019学年,我校共承接了东盟国家夏令营、本土化师资培训班、教育访华团等7批近300人,继续向东盟国家派出汉语教师志愿者,并承接了派往海外包括东盟国家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班共三批417人次,为中国-东盟国际化人才培养贡献了师大力量。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