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院

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迎来第一批福建师大海外教育学院教育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1836

720日,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学生赴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进行教育实习,这也是该孔子学院接受的第一批国内本科学生的实习任务。723日,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书记许建萍、辅导员涂怡弘参观并访问了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与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共同参加了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赴菲实习队的实习动员大会。

在实习动员大会上,孔院外方院长裴刚对实习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实习教师学习孔院优秀教师的教学方法并运用于实践。孔院中方院长汪敏锋希望同学位能提高自身的跨文化交际能力,通过移情来切身感受不同的文化。许建萍首先向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提供我院学生实习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实习教师能尽快调整状态,认真学习,并注意安全,加强团队沟通,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