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5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419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在人文楼404会议室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彬同志主持。

会上,黄彬书记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重要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都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紧密结合学院和支部工作、理论学习,创造性抓好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工作、学习全过程。

黄彬书记结合党史学习内容,围绕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这一主题谈了自己的感悟,他强调党中央的权威是最坚实的靠山,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真学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看家本领上狠下功夫,自觉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院长林新年表示,学好“党史”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我们全体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握正确方向、创新内容形式,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力量,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求真务实,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效。

副书记许建萍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党史”学习教育可以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灵活运用各种载体方法,做到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其他党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要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