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44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营造我院师生户外运动氛围。2021年4月13日,我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所有的同学们共同参与。院党委书记黄彬老师、党委副书记许建萍老师、工会主席林羽老师、办公室主任饶晓勇老师等行政老师,各教研室科任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是精彩的趣味运动赛,老师、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完成了同心鼓、足球射门、爱的魔力转圈圈、背夹球等活动。下午的田径赛中,同学们奋勇拼搏,20*50接力赛、拔河等集体项目中,同学们更体现出了可贵的团队合作精神。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竞赛中获得友谊。

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赛场上海院人团结协作的精神、奋力拼搏的斗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将会成为我们宝贵的记忆。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