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809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校党委有关通知精神,20214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全院师生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出席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工会主席林羽老师主持,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党员起立并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正式选举前,与会正式党员讨论并通过了无法参加选举的正式党员名单出席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出席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此次大会在学院纪委监督下,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选举出许建萍、林新

年、黄彬(按姓氏笔画为序)共3名党员同志作为出席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人选。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