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关于推荐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309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将组织开展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继续实行网络申报、网络评审,为调整充实省内外相结合、数量比较充足的评审专家库,进一步提升我省评奖工作质量,请各单位组织推荐评审专家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人选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组织人事关系在我省。

2.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具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敏锐的科学洞察力和较强的学术判断能力,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熟悉基本的电脑操作技术。

4.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水平,学风端正,责任心强,为人正派,处事公道,愿意参加省社科优秀成果评审工作,遵守评审规则和纪律。

5.担任决策咨询组评审专家的,应具有正处级以上领导职务且有一定理论造诣。


二、推荐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推荐工作,根据上述条件,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严格把关。对已调离学校或长期不在本校工作的专家,或因政治素质、学术水平、学风问题等原因不适合参与评审工作的专家,不予推荐。

2.各单位填写《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推荐表》并加盖公章,于202148日前报送社科处,并将电子版发送到社科处邮箱。联系电话:0591-22867459;电子邮箱:kycwk@fjnu.edu.cn

 

附件1:(学院名称)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专家登记表.xlsx

附件2: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学科评审组.docx

附件3:学科分类表.xlsx

 

                                 

                              社会科学处

                                          2021329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