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系列活活之“辉煌70年,奋斗新时代”微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913

2019612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在旗山校区立诚楼1117组织开展了以“辉煌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活动。海外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18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的由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彬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俞志副教授和杨小霞副教授、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建萍老师以及海外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陈莹老师担任评委。从中国七十年衣食住行变化到航天强国,从生态文明到美丽中国,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七组参赛选手围绕着党领导下新中国七十年的发展变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序进行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微党课。线下评选的微党课作品《回顾七十年,展望新时代》(视频)、《不忘初心,扬帆起航》(PPT课件)在展示时,也令在场党员无不内心澎湃,为祖国七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而骄傲自豪。

“微党课”比赛是我院党委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激发党员自我教育意识、拓展党员相互教育的载体和有效途径。在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通过这一次“辉煌70年,奋斗新时代”的微党课活动,相信海外教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能够回首感悟自己的入党初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入党初心,继续以饱满的热血和扎实的才干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以更好的决心和成绩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