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19年国家汉办印尼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669

2019618日上午,“2019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印尼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旗山校区举行。印尼文教部语言教师与师资培训及发展中心主任Luizah博士、培训中心官员LestariNanang Suprihono、海外教育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以及培训班的18位印尼本土中小学汉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海外教育学院林新年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合作孔子学院在汉语推广项目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积极通过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申请到我校学习的机会,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与实践,能帮助他们提高汉语和汉语教学水平。印尼文教部语言教师与师资培训及发展中心主任Luizah博士感谢国家汉办和福建师范大学为印尼本土汉语教师们提供培训机会,并希望教师们能够认真学习,掌握更多的汉语知识和教学方法,把它们带回印尼,促进印尼的中文教育发展。

据悉,我校与印尼文教部语言教师与教育行政人员建设及发展中心于2018年签订了《关于培训印尼汉语骨干教师的执行协议》,协议中约定印尼文教部从2019年开始,每年派20名本土汉语教师到我校培训。本次培训班为期21天,印尼中小学教师们将进行汉语课程以及中华文化的学习,观摩教学课堂,并外出进行教学实践和语言实践。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