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阿拉扎大学孔院

“文化因交流而精彩”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2019“走进中学”第二站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066

528日上午,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师生前往Sekolah Tunas Indonesia中学举办“走进中学——文化因交流而精彩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全体老师、孔子学院优秀学员代表,以及该校校长姬姞(Cicil)、副校长瑙幂(Naomi)、中文老师蒙妮嘉(Monika)、品德教育老师玛蒂娜(Martina)和65名中学生。

本次文化交流活动主要分为中华才艺展示、教学和互动三个环节。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优秀学员代表和志愿者老师们通过书法展示、葫芦丝演奏、中文歌曲合唱的才艺展示,吹画、画脸谱、剪纸、书法、民族舞蹈的才艺教学,给中学生们带来了一场中华文化盛宴,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新闻中心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