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2019年度上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47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上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闽教办科〔2019〕4号)精神,2019年度上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尽快通知已到期或符合结题条件的课题负责人,按照《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闽教综〔2013〕27号)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
二、超过执行期截止时限(执行期自立项文件公布之日起计算,最长不超过三年)申请结题的,应在项目结题申请书后附上经所在单位科研主管部门审核盖章的延期申请报告;超过执行期截止时限一年以上申请结题的,延期申请报告应有明确、充分的延期理由。本次结题工作,教育厅原则上不受理2013年及以前立项的项目结题申请。
三、此次结题由教育厅统一组织审核,采取纸质方式,不通过“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系统”网上平台办理。
四、各有关单位应及时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结题材料由所在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社科处。
1.请于3月22日前报送项目结题报告书和佐证材料纸质版(每个项目2份),以及项目结题汇总表纸质版(1份,加盖学院公章),结题报告书和结题汇总表电子版统一发至社科处邮箱kycwk@fjnu.edu.cn。
2.因各专项结题要求不同,项目结题申请书封面及项目结题汇总表相关栏目均应标明项目所属专项,否则一律按非专项结题要求予以审核。结项报告书请用2019年版,电子版可在本文附件中下载。


联系电话:22867459 张老师   22867476 吴老师


附件:
1. 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
2. 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19年3月8日

2019年度上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rar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