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注意]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关于开展2013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2浏览次数:65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对我院2012-2013学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海外教育学院2012-2013学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项目中期目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的解决措施等。

三、检查方式:组织学院评审专家对各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详见附件2)进行评审,评审通过或经过整改合格的项目,可继续进行项目研究;评审通过,且整改不合格的项目,学院将终止其项目并回已拨经费。

四、材料要求:请各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书面材料一式两份请于2013年9月30日之前报送至我院科研秘书处,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40273548@qq.com。

附件:

1、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2012-2013学年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

2、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temp_13092212096942.rar

 

海外教育学院

二○一三年月一十八日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