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畔行歌——海外教育学院第十届十佳歌手赛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244

  

   5月11日晚上海外教育学院第十届十佳歌手赛决赛在共青团广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建萍,辅导员涂怡弘、叶鑫琼、黄林奇、邱超出席了本次十佳歌手赛。

 

   此次比赛分三个赛段,分别是小组赛,突围赛以及十佳排位赛。小组赛的规则为:15人分成5个小组,每组3人,小组成员合作完成一首歌曲,由评委对每个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总分前3名的小组中选择分数最高的两名选手直接晋级,分数最低者淘汰,剩余7人将进行突围赛。

   这是2019年最不应该错过的视听盛宴,也是一次演唱会般的体验。在光影与音乐构成的舞台选手们行着才艺的较量,表达着自己对于音乐的热爱与向往

 

 



 

 

 

经过小组赛的带来的精彩演唱后,复赛选手们临危不乱沉着地演奏着准备的复赛曲目。不一样的语言不一样的情感柔情似水活力四射都在歌绽放

 

 

 

     决赛更为精彩,选手们在舞台上释放出了最大限度的激情,点燃了全场。决赛过后将会公布今年海畔行歌第十届海外教育学院十佳歌手大赛的冠亚季军以及前十的排名。

 

 

 

最终,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方仕宏、林文铨和中国福建的林芷昕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李雨泽、韩国的金主恩、老挝的宋志音、俄罗斯的拉娜、中国河南的张一冉、印度尼西亚的林香媛、中国福建的李欣芸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十名。

    

歌声将回忆拉长曲曲在耳边回响。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海畔行歌第十届海外教育学院十佳歌手大赛落下了帷幕。在这里选手们用音乐表达青春,用声传递热情,感谢能在这里相遇让我们遇见最美好的声音。

    属于海院十佳的故事不会,明年的十佳将由新的声音来续写!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