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阿拉扎大学孔院

“文化因交流而精彩”——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开展“2019走进中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2168

430日中午,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赴Sekolah Tarakanita Gading Serpong中学,举办“走进中学——文化因交流而精彩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孔院中文系优秀学员代表,以及Tarakanita Gading Serpong学校教师和高中三年级240多名学生。

Tarakanita Gading Serpong中学校长沃爵诺(Yohanes B. Wardjono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孔院的到来,孔院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学生们更深入地学习汉语,特别是可以现场体验中国才艺文化,希望学生们通过孔院举办的活动可以收获很多,更喜欢汉语课。

随后,志愿者教师展示了书法,以及葫芦丝、太极拳和中国歌曲表演。中华才艺欣赏环节结束后,通过吹画、画脸谱、剪纸等文化体验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动手的乐趣。最后,才艺班的学生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

(文:张婷婷  图:颜思祺)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