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海外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组织收看宣传教育片《间谍罪名的背后》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624

            海外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组织收看宣传教育片

         《间谍罪名的背后》

2019419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在家的党政领导和行政党支部的党员,一起组织收看了社会与法栏目《平安365》电视宣传教育片《间谍罪名的背后》。

 虽然只是一个短片,给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带来的震撼却是巨大的,受益匪浅。活生生的例子,告诉大家,虽然我们身处和平时期,但是,当前世界范围内安全战线的斗争有时是很隐蔽的,要时刻绷紧反奸防谍这根弦,要有防范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吸取他人的教训,时刻牢记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要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收看,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增强了危机感与自我保护的意识,也了解了在被胁迫的情况下做了有损国家利益的事,该如何救济的渠道,同志们都觉得这种学习教育是十分必要的和有现实意义的。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