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海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2月活动锦集

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890

海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2月活动锦集

2018125日,第二届福建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公益嘉年华活动在共青团广场举行,海外教育学院志愿团队积极投入该活动之中,推广了海院志愿者品牌活动——“保护流浪小动物”。

1 海院公益嘉年华展位

海院公益嘉年华展位吸引许多同学驻足,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推广了“领养代替购买”的保护理念,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我院品牌项目,扩大了项目的影响力与吸引力。

2 保护流浪小动物宣传板

1210日至14日,海院承办了本次夜跑寄存活动。海院青协组织志愿者前往西区田径场为夜跑的同学们提供物品寄存志愿服务。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为夜跑同学提供了服务,也彰显了海院志愿者精神。

1231日海院青协组织了本学期最后一次体育模拟中考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由50名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前往海峡奥体中心,为考生提供志愿服务。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为考生进行测验并登记成绩,在志愿者们的认真工作下,活动顺利进行,圆满结束,并得到了主办方的认可。

3 志愿者活动合作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