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迎新春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577

25日,在小年这一喜庆日子里,海外教育学院为留校的留学生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海’内存知己,‘心’春共欢庆”迎新春心理健康团辅活动。来自菲律宾、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苏丹、马达加斯加、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国家的留校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留学生同学们不仅在有趣的活动中舒缓了心理压力,也在活动中感受“年”的味道,体会到了中国春节文化的无限魅力。

平平安安抢幸运”“团团圆圆来抱团”“热热闹闹传福气”,抢瓶子、多人抱团、击鼓传福三场游戏让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游戏失利的同学还需要表演唱歌、跳舞以及绕口令等节目,来自尼日利亚的NWANKWO CHIBUEZE THOMPSON就为大家送上一首《朋友》,希望在疫情防控期间传递朋友相互扶持的力量,共同克服困难,祝愿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能在福师大收获美好的友谊。

据悉,除了以心理团辅、趣味运动会等方式关爱留学生心理健康,确保寒假期间心理状态稳定以外,海外教育学院还通过举办观影会、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室外文体活动,组建羽毛球、篮球、瑜伽、舞蹈、书法等兴趣小组,丰富留学生寒假校园生活。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