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赖海榕副校长会见印度尼西亚教育部访问团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534

48日上午,赖海榕副校长会见印度尼西亚高等教育部第11区司长Udiansyah Muhammad Kasi、坤甸共同希望教育基金会执行主席刘健源先生、董事长陈慧珍女士等印尼教育部代表团一行,海外教育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赖海榕副校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展开教育文化方面的合作。印尼高等教育部Udiansyah Muhammad Kasi司长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印尼华文教育所做的贡献,希望双方能深化已有的合作项目,并继续拓展合作空间。随后,双方就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培养、网络远程教育以及汉语国际推广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会见结束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旗山校区,盛赞我校办学的百年历史、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和美丽的校园环境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