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385


316日下午,学院在在笃行楼1202教室成功举办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决赛。

校团委许南,校学生工作处范宇鹏,数学与信息学院张正球、林菘、林晖,福州天宏创世文化有限公司企划总监吴捷,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铁坚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首个环节中,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展演。选手们侃侃而谈,针对目前的社会现状,在学习生活、时间规划与管理、文化传播、医疗健康等方面提出见解和解决方案。

IMG_7000

IMG_7007

答辩环节中,各评委老师针对选手们的项目和方案进行提问,提出中肯的意见。


IMG_6937

IMG_6984

IMG_6971

最终,《时间管家》、《智学--学习就业一体化智能服务平台》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星曜文化》、《hereafter情感咖啡厅》、《一撇一捺》获得二等奖,《新航线》、《汉汇文创》、《外卖暂存柜》、《基于云技术的智慧监控运维系统》、《乡有医》、《仙策》获得三等奖。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